close

姪女來訪時問道:
為什麼美國廁所門縫這麼大ㄋ

還有為什麼門需離地那麼遠咧 

門縫大~~

防四腳獸~~

防人在裏面吸毒做壞事~~


還有裏~外皆可共視比較安全~~很有趣不是嗎~~

大方一點~~給倫家看不要計較啦
 
下面的空間嘛~~

是給緊急情況下使用滴

 

這樣解釋可能有點模糊焦點吼
那就以我個人寶貴的經驗來解釋嘿
當我還是妙齡女子(來美3年)時~~台灣友人來訪~~

大家旅途愉快~~上車睡覺~~下車尿尿

廁所裏大家有說有笑

漸漸的聲音遠去了

耳聰目明的我~~知道大家都已離開~~上車去瞭


好鼠不死~~這時候的門推不開~~推不開~~
就是推不開


ㄚ~~~我想當時可能腎上腺素分泌過甚的關係

膽氣憑空增加了數倍~~

人也突然變聰明了ㄋ


既然門推不開~~我就從下面的空間鑽出來囉

 

門下的空間好像專門為我量身訂做的喔

剛剛好耶


感謝設計廁所的人想的真週到

貼心的設想~~體貼的安排~

給予萬一廁所門推不開時的緊急門下路


上車後我把有驚無險的情況描述給大家聽


阿那答: 門是往裏面拉的啦

 

哇哩咧*&^^%#@

 

: 早說不就好了

 

結果大家一起大笑起来 


 不要懷疑~~這跟智商和方向感一點關係都沒有嘿

 

笑完了吼

 

該上班的上班~~該睡覺的睡覺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