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兒子:媽咪過兩天妳會收到我送給妳的筆電;

        希望妳會喜歡.

我: 你送我的,

     我會很喜歡的,

     不過我已經有兩部個人電腦了,

     現在電視也只能用眇的,

     我只有兩隻眼睛,

     那怎麼辦ㄋ???

兒子:妳的筆電已經快十年了,

        太舊啦!

        換新的;

        那兩隻眼睛就夠用啦!

我: 對厚~~謝謝你I love you.

兒子: I love you too.


掛了電話,

我想著兒子20歲就開始賺錢養活自己,

現在還要買筆電送我,

心理很難過也很不捨,

想著想著淚珠子在眼眶裏打轉,

是感動是難過複雜的情緒已經理不清了.


兒子小時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