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看看這位媽媽

 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fyyGQxZrAY

比較之下;
 

我這個媽媽好像不夠盡責耶,

 

 

心虛一下;

 

打電話給兒子噓寒問暖一番,

 

 

: 嗨---

 

Jerome:媽咪--哩厚.

 

 

: H1N1在紐約好像進入緊急狀況喔!

 

       記得要常洗手,

 

       還有搭地鐵時,

 

       如果有人咳嗽;

 

       要馬上遠離喔!

 

Jerome: 好的.

 

這樣說話好像不是我的個性耶!

 

 

: 這樣的媽咪好像有點囉唆厚---

 

Jerome 不會ㄚ, 妳如果沒跟我說;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若是有人咳嗽;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會去坐他旁邊ㄟ.

 

 

 

 

我哈------大笑

 

 

 

: 真的.

 

 

Jerome: YA--- thank you.

 

 

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,

 

兒子是裝傻還是故意逗我玩的.

 

 

無論妳是怎樣的一位媽媽,

 

我想先自問一下,

 

妳自己希望自己有什麼樣的媽媽,

 

就朝著那個方向努力就對啦!

 

 

我希望我像我的媽媽,

 

未曾出過惡言,

 

溫柔又溫馨,

 

 

永遠給予我正面的鼓勵,

 

 

也從來不囉唆和嘮叨,

 

到目前為止,

 

我還是不夠溫柔,

 

 

 

因為我是帶有男子氣慨的大女人啦!

 

是ㄚ爸害滴.

 

 

很難改耶!

 

 

説實話也不想改啦!

 

 

改了以後兒子會不認識我ㄛ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