醬油+蠔油+醋=好味道

阿哪答:最近會忙好一陣子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早餐和晚餐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自己要打理ㄛ.

:我知道了你放心好了,

      我會吃的肥白古椎滴.

 

為了讓阿哪答安心工作,

做幾道菜讓他品嚐看看.

看著食譜依樣畫葫蘆,

 

煮了乾扁四季豆和瓜仔肉還有我的拿手菜蔥煎蛋.

 

乾扁四季

瓜仔肉

 

蔥煎蛋

那剩下很多青菜清燙好ㄋ還是--------

對吼打電話問Jerome(兒子)

:上次你做的一道菜;

      是豆腐加菜一起炒的ㄚ,

      我吃了好幾碗飯;

      還怪你害我吃太飽,

      你還記得那道菜怎麼煮嗎?

 

Jerome:那是家常豆腐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隨興有什麼就加什麼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煎豆腐完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炒香蒜末倒入青菜再加入豆腐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佐料可以醬油還有蠔油加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次不要倒太多酌量嘿!

 

: 蠔油加醋-----就是那個味道,

      謝謝你!

      你最聰明了.

本來想掛電話了,但是這樣好像太現實了吼,好--哈啦幾句.

 

: 我們三個誰最古椎?

Jerome: 媽咪熊古椎.

 

開心的哈哈大笑.

 

:你就是那麼Sweet ,

 

      I Love You Bye- Bye.

 

Jerome: I Love You too Bye.

 

每次這樣的白痴問話,

Jerome總會給我標準答案,

很開心ㄟ.

 

 

醬油+蠔油+醋=好味道.

阿哪答誇讚菜的味道很棒.

 

Jerome教我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