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se是我的親妹妹;

也是我們的學妹,

現在正在研究所就讀,

我們兩人除了同姓以外,

其他方面幾乎完全不同,

她工作認真好學上進,

常常受到表揚領獎,

 

ㄚ我素----耶不准笑.


 

又耳聞她得獎了,

e-mai消遣她一下,

以下是我們的e-mail.


 

:分享一下嘛!

     就素那個亞洲笨護士獎!

rose:!

        98年已經快過完了!您不知道嗎?今年傻人當家嗎?

          *附加得網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:好厲害的紅螞蟻,

     ㄚ偶们素同父母生;

      怎麼會差這麼多.

 

      高級獎怎麼在落後國家頒發ㄋ??

 

      人要去大路領獎嗎??

rose:現大陸橫行全世界,

        我預定於10o日與我們護理部主任將去大陸海報展.

:是吼!大陸橫行全世界,

      rose可是橫行大陸耶!

      ------厲害啊!

 

   恭喜妳!!

 

   不過還是請妳把自己的健康擺在第一位嘿!

 

rose:謝謝您!讀護理研究所真的很苦!有時候快發瘋了.

        今天遇到醫院的高專(以前的護理部主任),

         我向她提起論文被錄取之事,

         她向我表示能被錄取是護理人員最高的榮譽,

        我現在已開始在製作英文海報及練習說英文,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海報當天有人問則要用英文回答,

        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:!這麼厲害用英文回答啊!

 

      來呼氣---吸氣-----呼氣---吸氣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 安啦!妳會做的很好滴!

      給的網址我打不開喔

       得到什麼獎啊!

      全名是蝦米哇鍋!

Rose:第二屆亞洲護理會議論文投稿海報展:題目為

         A study on the effectiveness of the life skills

          educational program for diabetic patients

 

:親愛的Rose妳的榮耀借我現寶噗上部落格,

     讓學姐们為妳高興嘿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