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路旁的風光

一路由密蘇里州開回華盛頓州;

風景照分享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坐車內隔著髒髒的玻璃往窗外照,
有的相片反光不是靈異現象嘿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Montana蒙大拿州大天空之州



 

Montana蒙大拿州大天空之州

Montana蒙大拿州大天空之州

沿途的風景非常美,

捨不得放棄任何畫面,

兒子一直開我一直照一直拍,

終於連預備的電池也沒了,

: 很無聊ㄟ.

兒子笑我: 沒電池沒得玩了吧!

接著他找出口到小鎮的雜貨店,

買了電給我繼續玩,

我: 當你小時候我買玩具給你玩;

      時間過的真快,現在換你買給我玩.

 

兒子哈哈大笑 :不同的是我真的長大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妳還是停留在青春少女期.

 

我: 哇哩咧#^--@%.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