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起來啦!

就是這隻小鳥找我玩的

 

當我很辛苦非常認真鬱金香時,

 

小鳥飛來飛去飛來飛去;

 

突然間就飛到我身邊,

 

 

 

我很興奮向牠自我介紹,"Hi"

 

並且歡迎牠常來玩,

 

還拍照留念喔!

 

後來我問牠今年貴庚,

 

牠搖搖頭瞎米哇鍋就飛走啦!

 

我說錯話了嗎?

 

喔!對吼!

 

最後一句我怎麼用中文請問牠貴庚啦!

 

我忘了牠是ㄚ豆ㄚ,

 

豬頭喔!

 

我跑去追牠要給牠翻譯,

 

我失望了因為我不會飛,

 

然後我認真的想;

 

偶剛剛在做什麼工作,

 

當我想起來時忽然下起大雨,

 

糟糕今天沒辦法完成了,

 

 

偶的鬱金香營養不良會鼠翹翹啦!

 

阿那達看我粉煩惱,

 

答應要幫我完成這偉大的工程,

 

當下我已經決定;

 

從今以後要當賢妻報答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