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部卡車是兒子15歲時的"生日禮物",

 

但是他仍然想完成小時候的願望;

 

就是打造一部完全屬於自己設計的車子,

 

於是他買了一部舊車,

 

全部拆除,

 

 

只留底座,

 

 

一有時間就電腦設計圖樣,

 

 

 

敲敲打打過日子,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時候心血來潮還會給我機會教育;

 

教我馬達傳動以及煞車原理------,

 

一些有的沒有的;

 

不在我思考領域的東西,

 

我會耍賴,

 

表示這些不是一般人需要懂的東東哩!

 

他的理由是我是"工程師的媽"就應該懂,

 

什麼跟什麼歪道理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的嗜好是:

 

玩刀弄槍,

 

賽車以及當黑手,

 

還有經營"開放式廚房有機餐廳",

 

 

很奇怪吧!

 

 

不過他目前打混的工作;

 

卻是天天穿西裝打領帶的,

 

"金融企業分析師",

 

因為他喜歡競爭挑戰刺激的工作啦!

 

我還真的懷疑他會分析什麼碗糕.

 

 

至於何時完成他的車子嘛!

 

遙遙無期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