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服裝秀派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猜猜看,哪一位是主人?

星期五

有位太太匆匆跑進店裏來,

表示她的女兒八歲生日就在明天,

將在家裏舉辦服裝秀派對,

需要一位攝影師,

時間匆促請我們務必幫忙.

我 :明天是星期六,

         攝影師早就已經被結婚典禮訂走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不用擔心,如果找不到攝影師;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(我的ㄤ)會上陣.

客人:他願意嗎?

:會的,我們一定準時報到.

客人:這是我的信用卡,我要先付款才放心.

:八歲小女孩服裝秀一定很有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天我可以陪你去照相,

         粉興奮ㄟ.

:什麼---小女孩我有困難.

:是什麼原因擾你呢??

: 我不會教小女孩擺姿勢啦!

: 哈--哈--哈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教小女孩擺姿勢太好玩了,

         放心,美國小女孩大方得很,

           哪還用的著你教她們擺姿勢 . 

星期六

下班後我們倆提早出現派對現場,

主人高興的搬來椅子給我坐,

有吃有喝豐富的很,

客人陸續到來,

小妞各自挑選表演服裝,

走完秀後,又有卡囉ok,

一連串的活動小孩高興,大人開心.

ㄤ照相我欣賞,美好的傍晚(夏天九點以後才天黑).

看ㄤ得心應手,應付自如,好極了.

嘻--嘻--嗯-

想想這加班費嘛!

明天該如何犒賞我自己呢?

 

收工回家路上,

: 妳有何感想?

: 如果我與這小妞同年齡,

         我一定也是瑤瑤的一個妞.

: 天啊! 我是説生意上的感想啦!

: 喔!我下班囉!上班再談吧!

雞同鴨講.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