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1060759

 年幼時跌壞了門牙;

縫縫補補走到今天,

牙醫師建議植牙,

但是首先必須由外科手術先打地基,

經過評估兩顆牙要價台幣十五萬;

價錢不包括手術後的植牙.

 

禁食八個鐘頭後,

手術當天,

在術前吞服了四顆抗生素,

素顏來到牙科診所的停車場,

看到整棵樹只有一片葉子在顫抖,

為了研究它,

我暫時忘了即將全身麻醉的恐懼,

感恩阿.

 

手術45分鐘就結束,

術後必須服用麻醉性的止痛藥;

不過藥對我過敏;

我只吃了一次普通的止痛藥就不痛了,

~~

應該說本來就沒有痛的感覺;

那個止痛藥是白癡,

沒有了牙痛;

心痛的感覺()才開始

 ~~~~.

 

 

 

 

P1060749

 

 

 拔牙後半年來,

  貼心的ㄤ把我的食物皆切成小塊

 

  ㄤ說:一般少了門牙的人看起來像老人;

  奇怪妳怎麼就像正在換牙的小女孩ㄚ.

 

: ~~~~謝謝你不嫌棄;總是無怨無悔的照顧我.

 

  ㄤ說:妳的家人說我寵妳;

  其實我只不過按照你們"邱家"疼愛子女的方式來愛護妳而已阿!

 

 : 感恩ㄚ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