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船不會開很奇怪

所以我會開船一點也不稀奇

因為開船技術比開車還要簡單的關係

還有ㄚ~~大海中想撞船還真的不容易ㄋ

最重要的一點是美國開私家船不需要執照啦

因此兒子在小小年紀就會開船囉

我的光榮事蹟

某年某月的星期天~~

風和日麗~~風光明媚~~是玩船的好天氣

察看水域圖後~~興高采烈的出航

回程有說有笑~~盡興快樂的一日遊

靠岸時由姑娘我駕駛

ㄚ那答正準備停泊工作

看來一切如常

突來一聲劇響~~打破了海面的寧靜~~我也清醒了

鄰居慌張的出來探個究竟~~

哇~~哇~~破功啦~~

原來是綁在浮桶上悠栽的小

被我撞的正著~~沉到海底去啦

幸好是自家小船~~(接駁船)不是鄰居的帆船哩

自從大船撞小船光榮歷史後

我的船駕駛執照就被他們父子倆(永生無照)給調銷了

撞船光榮事蹟也成為大家飯後茶餘的笑柄

現在就連水上摩托車我也不能單獨行動喔

因為我會從內灣騎到外海~~然後回不來

不是我的錯~~是沒有方向感的關係ㄋ

如果萬一掉到水裏嗆到水

失去平衡的我會往海底衝~~而不是往上游

這也不能怪我~~又是沒有方向感惹來的禍


 我想獨立但是沒有能力

 

現在大船(需兩人操控)也是等兒子回來渡假才有出航囉

因為我被列為頭號的危險人物啦

迷糊也可以幸福

和我同樣有著美麗缺陷的朋友們加油~~加油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