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fb4f751814c7f38daf52de95712c5999  

感恩大家的祝福

我們平安渡假回來了

遲遲無法發文

因為當我要著手整理照片時

 

發覺我不但記不得地名

 

還有阿

有些地方還真的懷疑我有去過嗎

根本沒印象

只好等大忙人來幫忙囉

 

 

出了紐約機場門口

看到車窗有先生大名的紐約黑頭車(black car)

跳上兒子幫我們預約的黑頭車前往Hotel

Hotel

兒子已經在門前等待我們了

兒子把我抱緊緊

 

: 你長的好英俊

兒子: 謝謝

: 長的好像我

兒子哈哈大笑

~~~~連笑都和我一樣有內函

 

 

兒子住的公寓離Hotel只有五分鐘的路程

兒子60"的電視


兒子的另一部是超大投影式電視

一個人買兩部電視

 


兒子個性仍然和以前一樣"拉撒鬼"

唯獨對書本有潔癖

 

 

 

一風堂吃拉麵

 2012-5-113.jpg  

 

 

一風堂沒有電話定位的服務

登記後等待的兩個鐘頭

兒子買了章魚燒邊走邊吃掃街去

小有夠窄小的魚燒店

這就是寸土寸金的紐約

路邊吃章魚燒

熨斗大廈(Flatiron Building),

熨斗大廈(Flatiron Building),

地址為曼哈頓第五大道175號,座落在23百老匯大道第五大道交叉的一個三角形的街區上,尖頭指向麥迪遜廣場的南邊。大樓周邊的社區稱為熨斗區Flatiron District)。

 


 

 

回到一風堂吃拉麵

牆上掛滿了拉麵碗

酒吧玻璃桌面下擺滿了乾麵

一看就知道是拉麵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三碗拉麵



兩客叉燒割包(4個)



份排骨



加稅和小費一共3500(台幣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