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來電

 

兒子: 媽咪~~我這幾天都在學開帆船喔~~好好玩耶

: 學開帆船~~你把拔一定也很感興趣
兒子興奮的說: 我可以帶你們出航喔

這個月底恰好有長假

我來安排嘿

來不及給兒子回話

他已經掛了電話

過一下子

兒子又打電話回來

兒子: 機票~~Hotel ~~還有行程
一切敲定

好高興很快就可以見到你們了

:不過我還沒準備好耶

掛完電話看了Email

兒子訂的是在紐約帝國大廈附近的Hotel

看來這趟旅遊兒子要花不少錢

 

我問ㄤ: 請問你還沒準備好什麼

ㄤ红着眼眶說:

就是心理沒準備好啦

然後哽咽著說:

我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兒子~~常常讓我們感動

: 嗯~~ 啾甘心耶

 

鄉下人準備進城~~

旅行去囉

休息幾天~~

回來再繼續啼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