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1111_1111111-R12-E072.jpg  

公司給兒子傳來E-mail

 

兒子: 媽咪~~我的年薪750萬元台幣囉

: 哇! 恭喜你~~好高興ㄋ!!

ㄚ怎麼公司一再把你加薪

分紅利給你咧

 

兒子:因為同事中有四年資歷的他們~~

在能力上仍不及我喔

所以公司加薪盼我能留下

但我還是照原計劃~~

由高階獵頭安排~~

換新領域學習經驗

幾年內年薪上升~~百萬美金~~

期日可待喔

但是我不願意只替人做工

三十歲時我會成立自己的公司


我: 相信你會做的很棒


兒子: 謝謝!!

兒子的自信和臭屁是來自於我的遺傳

不同的是他只會臭屁給我聽

而我會大方的臭屁給大家聽


:我一定要好好保持健康

你才不會和我有同樣的遺憾

在自己有所成就~想與爸媽分享喜樂時

父母卻都已經走了

這不但是遺憾也是一種懲罰


兒子:所以我一定要和你們常常去旅行喔


:真的~~好愛你喔~~


好期待下一個旅行ㄋ~~謝謝你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